磨坊高品质音乐论坛 - 提供各种无损音乐下载

 

 

搜索
查看: 7284|回复: 151
go

[320K] 《本草纲目》周杰伦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

UID
7866 
积分
12126 
威望
203  
磨币
2109  
帖子
5375 

狮子座

1#
发表于 2010-5-21 19:2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
歌名:本草纲目
歌手:周杰伦
文件类型:320kmp3


歌词:
如果华佗再世崇洋都被医治
外邦来学汉字激发我民族意识
马钱子决明子苍耳子还有莲子
黄药子苦豆子川楝子我要面子
用我的方式改写一部历史
没什别的事跟着我念几个字
山药当归枸杞 go
山药当归枸杞 go
看我抓一把中药服下一起来
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
动作轻松自在你学不来
霓虹的招牌调整好状态
在华丽的城市等待醒来
用书法书朝代内力传开
豪气挥正楷给一拳对白
在华丽的城市等待醒来
炼成什么丹揉成什么丸
鹿茸切片不能太薄
老师父的手法不能这样乱抄
龟苓膏云南白药冬虫夏草
自己的音乐自己的药分量刚刚好
听我说中药苦抄袭应该更苦(没错)
快翻开本草纲目多看一些善本书
地龙已翻过江湖
这些老祖宗的辛苦我们一定不能输
就是这个光就是这个光一起唱
就是这个光就是这个光 hey~
把手举高一起跟我来唱
啦啦啦啦啦...



歌曲试听:


歌曲下载:
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UID
11470 
积分
14 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11 
2#
发表于 2010-5-22 23:35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1

UID
12224 
积分
19 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11 
3#
发表于 2010-5-26 18:08 |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强大

Rank: 1

UID
12215 
积分
12 
威望
0  
磨币
18  
帖子
10 
4#
发表于 2010-5-26 18:24 |只看该作者
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啥情况 -2 恶意灌水

总评分: 经验 -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2

UID
12358 
积分
119 
威望
0  
磨币
40  
帖子
116 
5#
发表于 2010-5-27 11:06 |只看该作者
经典的歌 谢谢楼主

Rank: 1

UID
11419 
积分
22 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22 
6#
发表于 2010-6-6 17:33 |只看该作者
收下了0.0 谢谢分享

Rank: 1

UID
14927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1 
7#
发表于 2010-6-6 18:36 |只看该作者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
Rank: 2

UID
4483 
积分
223 
威望
0  
磨币
7  
帖子
61 
8#
发表于 2010-6-6 22:04 |只看该作者
中国风的 好听谢谢了
唉.....

Rank: 2

UID
25138 
积分
79 
威望
0  
磨币
24  
帖子
66 
9#
发表于 2010-7-22 23:33 |只看该作者
很好听,谢谢楼主~

Rank: 1

UID
25336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3 
10#
发表于 2010-7-23 09:36 |只看该作者
经典啊 感谢楼主

Rank: 1

UID
23007 
积分
22 
威望
0  
磨币
14  
帖子
28 
11#
发表于 2010-7-23 13:18 |只看该作者
经典.......

Rank: 2

UID
22117 
积分
55 
威望
0  
磨币
48  
帖子
81 
12#
发表于 2010-9-26 19:16 |只看该作者
干净让我下吧

Rank: 2

UID
22117 
积分
55 
威望
0  
磨币
48  
帖子
81 
13#
发表于 2010-9-26 19:16 |只看该作者
干净让我下吧

Rank: 2

UID
37803 
积分
72 
威望
0  
磨币
15  
帖子
86 
14#
发表于 2010-10-29 22:30 |只看该作者
这首歌很有节奏感

Rank: 2

UID
52798 
积分
39 
威望
0  
磨币
6  
帖子
33 
15#
发表于 2010-12-26 14:55 |只看该作者
如果华佗再世崇洋都被医治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欢迎光临

公告 关闭


新站地址www。mymell。com,请及时关注


Archiver|磨坊高品质音乐论坛 - lzhyhbzk.com

GMT+8, 2019-11-14 21:33 , Processed in 0。017264 second(s), 18 queries 。

Powered by-无损音乐 X3.1

© 2001-2010 Moofeel Inc.

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